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忙起來的時間真的過特別快

這星期工作方面延續了上禮拜的疲勞轟炸
每天都是進去try condition 中午出來吃個飯  再進去  十點到十一點下班
幾乎都是我跟我師父一起做  這禮拜天還要再去加班
今天就有三個人不再(兩個請假 一個參加研討會)
下午很感慨的跟師父說「為什麼有人可以每天都準時離開公司  我們卻要做成這樣」
他只回我說「老闆會看到你的付出  考績會給你的」
今天要下班前才聽到  原來阿福哥還在實驗室努力 (已經要十二點了)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只是一味的覺得好像都只有我在做事
都不知道其他人也是再為了team付出  
我想不要管其他人好了  不知道人家做了什麼 就不要去評論
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  這樣才不會讓一直怨嘆事多、錢少、離家遠
-------------
轉眼間又到年底了  去年這時候  我在桃園後校當爽兵
現在卻是傳產科技業的工程師  當初一直以為可以進台GG賺很大
果然理想跟現實是相反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