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感想

今天有股莫名的憤怒.....不是我要實驗的東西.......
被拿來做實驗  用那種表情看我  怪我嗎?
幫你安排好人員、材料  等你進來示範   這樣還不行
材料尺寸之前就改過了  也沒有交代要準備什麼
臨時換材料 難怪拿錯了  要留的東西自己請收好
我沒有要幫忙保管的義務  也不是我該做的
不要因為我菜  就這樣擺臉色  其實我很渡爛
只是不想讓場面變得難看  不想破壞現在的氣氛
才不出聲  我可以不理你 等到時候出包  大家一起被high light
反正試用期 拍拍屁股走人  這也是合情合理的
不想出包就不要一直靠別人  靠自己最實在
等自己的斤兩夠重了  再來麻煩其他人不是更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