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心得

昨天知道了才剛認識不久的設備工程師可能要離職了
就在這個星期五   心裡五味雜陳
因為後段的機台都是他再處理  故障排除 改裝
現在他離開了  以後遇到問題  作業不順 要找代理人嗎?
我不覺得代理人可以這麼快的接手
他也是待了一段時間  也問過我為什麼到公司來
不是應該去XX電或是X電嗎?
我只能說  可能去的時機還未到  所以我必須先吸趴
練練功  今天中午吃飯  跟指導員聊了一下
聽得出來 他也不喜歡現在的環境  我覺得可能等順利了之後
他也會離開吧...........
主管再怎麼好  當共事的人都離開了  是否就是時間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