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的網頁瀏覽次數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實驗室聚餐

距離上次跟實驗室的同學 一起打嘴砲 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又到喝咖啡 聊是非的時候
免不了 老師XXXX 貢丸OOOO 怪怪&&&&& 咖咖寶#####
在前往台北的路上 又接到一通約面試的電話
最近還真是暴走了一通一通的來
我只有下個禮拜可以用啊~~ 再來就要等到18號之後
是路竹的一間科技應用公司
跟小姐說了我的狀況之後 她說會先看看有沒有找到人
還有缺再通知我
下午還有一通化學製藥公司的電話
是先來探我的底的
問的還蠻直接 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感覺把話說絕了
雖然聽到風聲都不推這間 但是多個機會總是比較好
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要學著善意的謊言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期待聚餐完後會有一些新的東西

沒有留言: